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鑫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盘锦鑫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蔬菜种苗、绿色蔬菜生产品种引进、实验示范推广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园区占地面积400亩,有高标准工厂化育苗温室30000m2,年生产各类蔬菜种苗2500万株,生产绿色蔬菜800吨。
    公司实行公司加基地加合作社加农户的生产模式,生产全面实行追溯管理和标准化生产管理。充分发挥园区示范作用,带动和辐射周边1000余户,被农业部确定为蔬菜标准化示范基地。
公司蔬菜种苗技术研发中心。有技术团队12人,通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制定了不同蔬菜品种、不同季节,由砧木选取、种子催芽、嫁接、温湿度控制及种苗生长管理的一整套相应完备的蔬菜种苗生产技术规程,种苗优质率得到很大提高。通过几年的努力,公司整合了一套适合北方设施蔬菜生产的绿色蔬菜标准化生产技术,可称为环境友好型十大技术,已在全市进行推广。公司发明了大跨度拱棚降风速避风技术,使棚膜寿命提高三倍。
    2010年公司的辽宁蔬菜集约化育苗新技术推广获辽宁技术推广成果三等奖;2012年公司的甜瓜集约化育苗生产技术研究获得辽宁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证书;2012年获得中国农业部颁发的全国农业专业合作示范社;2012年获得辽宁省食品安全经营诚信单位荣誉称号:在2012年设施农业灾害性天气防御技术推广中获辽宁农业科技贡献一等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5年第一季度高新技术企业经济运行分析报告
下一篇: 盘锦北方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